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容容寄來的卡片

2011010617:34
 
容容是美美在青紫上課時期
一起同樂的好玩伴

在聖誕節前夕 , 我跟美美一起列出寄送手繪聖誕卡的名單
容容當然也名列其中嚕
尤其平安夜那天 還是她滿五周歲的大日子呢^^

今天傍晚收到容容寄來的新年賀卡
跟美美一樣誠意十足的畫上[簽名]哦~

還有可愛典雅的兔女郎一隻~

謝謝容容哦^^

不過美美這時候又有點落寞呢

她說:兔子為什麼只有一隻呢?
我跟容容應該要有兩隻才對阿
兩隻才能一起玩耶~

說完就問我能否幫她補上一隻~
趕緊阻止她~~

容容畫這個是她的心意
不要給人家改掉啦~

等我們過年之後回娘家玩
再去找她們敘舊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