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明智的抉擇

2006010610:00
我想,在不懂得感恩的人手下做事
真的是不值得的..
五號薪水就該入帳戶了,說什麼當天才寫取款條..
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會拖延到我領薪資的時間嗎?
還問我你很急著用嗎?我急不急這你管不著吧,
是本來就該給我領的
我這樣辛苦的工作每天被你凹時間也沒什麼抱怨
只是為了要領這份薪水而已..
做不滿一個月,用天算薪資
那好阿,用天算薪資也應該要實薪算清楚吧
算過每天上班的時間,每天都多上兩小時..
整整25天來,也多上了50小時了吧
這部分的薪資是不是也該算清楚呢
月薪只有一萬八的超爛工作
竟然只給一萬三..
這~~也差太多了吧!!
><
小本經營的事業還是需是要有良心才能成功滴!老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