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把爸破病咧

2007010610:00

----- 生 活 記 事 -----

 
我們的生活支柱-阿爸
今早破病了,據說偏頭痛跟喉嚨痛同時出現
難怪我打電話給爸拔的時候,爸比ㄧ付講不出話的發懶調調
態度冷漠捏,就是身體眛爽喔!

好啦好啦,我也是會體諒先生工作辛勞的太太ㄚ
就不對你多苛求了啦~

這些天,本來看到媽咪在講電話總是義無反顧的湊一腳
在電話前面叫爸拔~按奈爸比的美美
卻臨時哪根筋不對,看到電話拔腿就跑~
硬抓過來聽電話,也是不動如山的呆呆看著我
完全不肯叫把拔~這可把阿爹悶壞了

甚至,我懷疑阿爹破病跟美美不肯按耐爸比有關係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