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宅配..

2006010610:00
早上醒來後第一件想到的事情
就是CALL大哥問我的讀卡機有沒有寄出
跟我心理想的一樣
交代她的事情幾乎都是
....忘了一乾二淨...這次也不例外
美美的外婆很想看美美這兩週拍的照片
也不管宅配的價格有多貴,裝在紙箱內
就交給宅配寄過來..
就降子,我又欠了老媽一份情..
已經欠到記不清楚了~~

有讀卡機真的好方便喔
幫美美照了兩三百張的相片有了讀卡機
這下可以通通現形了..
挑選幾張可愛的完整照片來去洗
在寄回去給老爸老媽看
兩老一定很思念美美..每天打電話來問美美的狀況
ㄋㄟㄋㄟ喝的多少,睡的好不好長不長..
穿多少衣服,怎麼跟我玩,都是外公外婆很關心的事情唷
不管是什麼時候,爸媽都是我們最感謝的人
等爸媽接到寄回的相片,一定會非常開心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