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知音

2011010519:35
 
在每一個餐前
我會請美美來拿布 , 把桌上擦乾淨
接著再讓他幫忙端菜 開始用餐
餐後也是由她收拾道洗碗槽內..

今晚 , 累的快喘不過氣的我
還是想把今天的自己燃燒殆盡
做了三樣菜 , 最後一份裝盤之前
開口招呼在書房的美美 , 擦桌子的時間到了

往常 , 美美都會一聽就馬上放下手邊的庶事
先來領布擦桌子,,

今天 , 她說:媽咪 你可以先自己幫我擦桌子嗎?
我在收拾房間 ,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地上都是東西
所以我正在努力收拾房間...

這句 我知道你不喜歡..

在我的腦海繚繞了許久許久...

接著出現了 知音..
這個看似深刻卻又含糊的字眼..

無來由的貼心 乖順
常常使我暗自慶幸...
感恩老天爺的賜福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