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爸比:她怎麼下來的

2006071010:00
早上媽咪下樓弄副食品之際
在床下的把比仍在熟睡階段

再媽咪快速準備食物,進門之後
美美竟然扶著遊戲區的健力架
非常得意的露出那四顆小白
對進門的媽咪開心的笑

媽咪心想,可能是把拔怕危險,剛醒來抱下床的吧
沒什麼好奇怪的

接著把比清醒問我,你把美美抱下床喔
我當然沒有阿,
那她怎麼下來的阿?
我說不是你抱的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各羅生門
其實昨天我就不小心親眼看著美美表演自動下床術
在床上表演倒退,扶著床舖邊緣
擺盪腰部以下的身體
咻..就站在地板上搞定!

但當下,我懷疑自己是晃神才眼花看錯
怎知道~
美美真的會自己下床拉~~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