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踹人家眼珠

2006071910:00
下午房間內溫度非常舒適,冷氣機盡責的賣力工作著
原本要抱美美到前庭去找鄰居的小哥哥小姐姐互動一下
外頭光線往房內地板映著~刺眼的光線讓我打消了念頭

要走出門得幫美美跟我自己擦防曬想起來真是工程浩大
算了!在床上玩好了

我是沒創意的媽咪,只會對美美玩哈癢的遊戲
日復一日降子哈癢可能早就惹毛了美美
這小傢伙的本事沒有,喜新厭舊最會

就再媽咪盡心盡力的用臉給美美大人搔癢之際
竟然冷不防的往我臉上踢
且正中眼窩,

瞬間頭昏眼花,星星飛滿天

那句台灣俗語:[滿天全金條..要抓沒半條]
馬上出現並且深刻的印在腦海中
痛的眼淚狂飆

你就是這樣對待傭人的嗎?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