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螞蟻大兵碰到無影手!

2005081610:00
昨晚要洗澡前,給我發現另一個螞蟻大隊
從窗外沿著牆壁,往我家書房的垃圾桶鑽
兵分多路的來勒,有夠屌!
經過約默10分鐘,
螞蟻屍體如落葉殘兵
全部縮著躺在地上..
我用萬能的雙手,一隻一隻送她們上天堂
根本是看我太閒..挑戰我對這些昆蟲的忍耐力
呵呵,那是你們自找死路
睡前,爸拔再幫我擦乳液時
給我發現爬到我床舖上來ㄌ..
一隻隻..十幾隻~
老娘整晚不睡跟你們拼了
反正...雙手萬能!!!!

沒付房租更別說什麼貢獻了
憑啥要我容忍你們這些死東西阿..
ㄎㄣ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