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拉一把

2007071910:00

娘家的床是在房間的中間位置
兩側都是空的,為了防止掉落
從美美出生到現在,另一側都是用厚枕頭擋著
不過事實證明
這只適合不會翻身的嬰兒時代
會翻身之後,擋著再怎麼高,也經不起他兩腿一登

美美連我擋在床邊都能順利翻過去溜下床了
更別說是不會動又不夠重的枕頭啦

上次就是在一個深沉的夜
熟睡的小傢伙,突然爬起來連續兩個大翻身
這時好在我躺在旁邊,及時伸出手
~否則兩個翻身之後
我拉著他的時候,整個人是在空中準備落地的

所以我一直~一直..就睡不好
根本想不起熟睡的滋味

都是掛心這睡癖差的小孩啦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