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沒有這個人

2009061110:00


早上起床之後,我去廚房給美美弄鮮奶
突然市話響起,美美自然而然的衝過去接

我站在廚房位置探頭,看著美美應對
電話那頭說什麼我不知道,但美美的回答感到非常熟悉

美:(皺皺眉....)她現在不在這邊ㄛ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美:沒有這個人耶

一聽這話出口,趕緊上前接過電話

原來真的是打錯電話的..

去年搬到這來,市話一裝,就接過很多通找"林X民"地電話

認識我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,我們根本不姓"林"

但是這電話始終沒斷過,就這樣我們母女倆輪著接了快半年吧..

停了半年之後,這月剛好住滿一年了..

電話又來啦,而且是美美回絕"沒有這個人"

從這個小小的例子可知

平常的各種接觸回應訓練確實很重要阿..

頓時又覺得美美更熟了些!



日記框來自: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