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一點問題也沒有?

2006020810:00
今天是我邁向第四個月的日子
媽咪在我起床後,抱我到樓下喝奶
我很棒喔,150CC喝光光,接著媽咪啾外公說
因為我的脹氣狀況她認為沒有改善..
於是帶我去長庚兒童醫院開始漫長的等待..
沒有預先掛號,原先就有預期心理會等很久
到長庚之後,喝飽飽的我對於這種晃動更覺得好想睡喔
一直昏睡在媽咪的懷抱中,我們十點半到診療室報到
護士姨姨幫我量了最新的數據
體重:6.6公斤
身高:60..一直使力瞪腳~護士姨姨只好抓個大概
頭圍:40.6
結束後,又抱著我在外面等阿等..
我乖乖的睡到十一點多,被外面吹近來的煙味給燻醒了
媽咪請外公把我抱好,往裡面一點坐去
接著不知死活的走到外面趕走在門口吸菸的幾個公害..
大白天的以為這樣就不會被[蓋布袋毒打]..
給外公說中,大家都是預先掛號好的..
果然最後一個才輪到我
今天替我看診的是醫生姨姨
Dr.姨姨問媽咪我怎麼了?
媽咪說我常常哭鬧,肚子鼓鼓的應該是脹氣
那姨姨問媽咪怎麼判斷我脹氣呢?媽咪被問的不知所云..
Dr.姨姨用聽筒在我的心臟跟腸胃間來回的聽
之後轉頭對媽咪說:她腸胃很好阿一點事也沒有
媽咪被這當頭棒喝一敲,無法置信的問:可是她一直哭ㄝ
肚子也有鼓鼓的阿..
Dr.姨姨堅信偶沒有脹氣,並且回答:她腸胃一點問題也沒有
你看她圓滾滾的模樣,表示她腸胃吸收的很好= ="
此時在身邊的護士阿姨回答:媽媽養的這麼好一定很有成就感吼
ㄜ.....
那溢奶呢?Dr.姨姨說:喝太多奶就溢出來?
那哭鬧呢?比較愛粘人,愛撒嬌而已?
突然看到醫生不斷的在掰開美美的骨盆跟大腿的交接處
應該是稱為"髖關節"的位置
一直用手拉著美美的腿往外掰開
美美本來一直笑笑的在看診台上,給醫生這個動作掰的開始哇哇叫
大哭大嚎了起來~
醫生就說:她的關節太緊,要常常幫她撐開
坐著的時候就讓她腿撐在大人身體的兩邊..
哇賽,這樣不會太開嗎?
長大變成慣性腳開開的模樣,一生不就都毀了@@"
接著就對我說:她腸胃一點事都沒有,放心拉..
倒是腿骨很緊,要常常練習拉開,不然以後關節有可能稱不住身體的重量喔..
容易易位喔!
不用吃藥,母奶就是最好的治療藥方了

我只好悶著頭,抱著美美跟老爸走出去外面等
護士阿姨走出來說:沒有藥喔,去繳費就可以了
ㄜ...就知道老爸會歲歲念正常狀況是到處看不會好才上大醫院,沒什麼事幹麻一定要上大醫院呢
一等就三個鍾頭,停車又要等出車又要等..
半天就這樣等掉了,因為怕把老爸惹毛了沒敢回話

好吧,既然醫生用聽筒都說沒問題了
那就先放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