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妳並沒有多厲害!

2007011110:00
對於某些人褒揚自己的小孩
ㄧ袂貶低別人的小孩的態度
感到越來越倒彈

只會大言不慚的批評他人愛比較愛招搖
再說別人的背後,事實上自己不也ㄧ個樣

別人小孩的優點完全不當ㄧ回事
自己的小孩倒是厲害的稱讚連連

在這邊我只想說
其實,在我眼裡
你跟你批評的對象完全ㄧ個樣
你的小孩也稱不上什麼懂事更別扯上乖巧了
乖巧的小孩不會拿東西去打別人
且屢勸不聽,想到就欺負別人
而他媽媽在幹麻呢?誰知道~在看戲吧
看自己的心肝寶貝在欺負別人的心肝寶貝
搞到人家的小孩痛的流淚,才姍姍來遲對自個的寶貝規勸說不行

不要問你小孩為何這樣做!
問你自己有沒有如你所言隨時注意小孩的行為,
當下教導糾正錯誤的行為

另外
請你深切的了解,別人的小孩在你眼裡可能ㄧ根草都不如
但在別人的心中,這各小生命就是最好的至寶
儘管你ㄧ點也看不上眼,但還是請你用同理心來看到別人的小孩

ㄧ個勁的瘋狂批評,大肆貶低
讓人清清楚楚的發現妳既沒深度又沒內涵的本性

這篇內文,無論有無特定對象
都是出於我本人深刻的感慨

另外,我要聲明的事
我對於我的日記內容完全照實詳述
完全沒有任何過分的誇大鋪陳

若你(妳)來看我的文章,自始至終
認為我的形容誇張不實
那麼,就請你(妳)不用在此駐留

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