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很沒有時間觀念的老闆

2005120210:00
今天是報到第五天
老闆依舊開早報會議時,講沒停
且幾乎都跟我的秘書工作沒關係
一直在講,講到我抓不到空細可以提出
[我能先去做我的事情嗎]的意見
就這樣~一各早報而已都要從九點開到將近十一點
然後拖延到我下班的時間...
且我這家班是一毛都沒多得
薪資已經有夠低的低..
早餐帶來五天只吃過一次
中午也沒準時放人
我在騎車時間都想盡量縮短而趕趕趕
回到家要立刻快速吃飯
因為吃完還要擠奶~
雖然應徵的時候我一直提醒
早上下午我ㄧ定要有擠奶時間至少20分鐘給我
但是新生報到的我~哪敢講阿
且老闆光講話就佔用了一大大半的時間了
延遲至我下班..
每天都拖到七點半才有機會走
且~不是做完資料就走~
還得先把辦公室內打掃拖地完把外面的展示旗收走才能走
所以至今阿
我每天都還是在想~我應該在找別的工作吧...
有時間觀念的老闆真的很重要
畢竟這樣可以縮短每個事項處理的時間
有效率不就是每個公司每個成功的老闆
最重要的需求嗎?
等我手上的業務再熟悉些~
ㄧ定要善盡老闆說的管家婆功能..好好的給ㄊ來各良性規勸
不然每次我參餐都吃冷食
跟美美連相處的時間都妹有
就枉費我把自己縮在這各小而窄的薪資位置上了
專任秘書...屁勒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