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吃了..

2006061110:00
這三天以來,美美把噗雨的超能力,用在進食上

讓老娘非常抓狂..把我精心燉煮的新鮮粥噗噗噗的噴了滿桌

再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,用雙手去搓開

弄得手掌都是粥..

嘴巴也不合作的張開開,都是小嘴微張..裝性感阿你!

喝ㄋㄟㄋㄟ的時候,咬住奶嘴任由奶水從嘴角不斷的流出

不然就是一直揮不要喝..

賴美美小姐,你若是長的有大家那樣高,體重有人家重

老娘才不用吃飽撐著沒事做,每天逼你吃東西

拜託你自我意識快覺醒,看看自己的身高跟體重..要有長進阿!

早餐:胡蘿蔔泥+吳郭魚肉泥+白粥.......2/1碗

吳郭魚肉特點一份...非常愛

ㄋㄟㄋㄟ吸+瓶餵80

晚餐:胡蘿蔔泥+吳郭魚肉泥+白粥.......3/1碗

ㄋㄟㄋㄟ吸+瓶餵100

PS:今天屁屁又有點紅,該是下手敗衛蓓欣的時機了
不過在貨送到之前,先塗些阿嬤偏方"麻油"擋一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