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終於換季了

2009051710:00


今晚安排了四個行程,六點出先到外頭溜滑梯
一家三口輪流蹧蹋獨享這座溜滑梯設施
沒幾下美美喊著要去吃牛肉炒飯,
奇怪,這家炒飯美美是怎麼吃都不會煩咧..
天天連吃也沒問題..

飽足一頓之後,再到旭海摸摸動物,看看海底世界

最後一站是大潤發,這樣東摸西摸回到家已經十點出了..

我原本也沒打算今天給美美衣物換季,
不知哪兒飛出的決心
忽然一個勁的坐在美美的衣櫥前
找好大型垃圾袋開始摺衣服
此時腦袋全然空白
等我回過神的時候,衣服已經幾乎全部入袋

把冬裝全部收掉,需要一個超大垃圾袋
夏裝的部份也因為當初耐心的分類折好
只要全部擺到原本的衣物空間即可!

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就全部收納完成
只是....

睡覺總是把我黏緊緊的美美,今晚只好派賴阿爹去專人進駐
聽說還是翻到快12點才黯然入睡..

我們倆各大人的四季衣物還沒一個丫頭換季的量

這時不得不說我們"真孝順"阿~


◎諭愛瑄言ΚαиОи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