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大門換鎖

2009051910:00


晚餐過後,約莫九點半
賴阿爹才進門
還沒吃晚餐,聽到我要帶美美去散步
履行承諾(今各晚餐吃的飛快...一碗大拉麵&一盤菜肉魚菇共15分鐘結束)
打算要捨命陪女,陪我們一起去活動

準備好出門之際,門鎖又卡住了
鑰匙轉不動,我只好先帶美美坐電梯下去

解決掉美美緊握在手的阿奇濃之後
心滿意足的在樓下苦等賴阿爹..

幾分鐘後,賴阿爹下樓傳送不幸消息..
門鎖內部四根不鏽鋼螺絲分解,十字犽(不鏽鋼)裂成兩半
門不能鎖家裡得有人在,全員出動泡湯了= ="

於是我自告奮勇上樓顧門,讓賴阿爹帶美美去幫我履行義務...

一個多小時之後,美美才興高采烈的回家...
一進門就抱著我訴說前一小時的活動內容~

看起來神采奕奕,果然讓她出門走走看看是對的!
在睡前消耗多餘的精力,我才有得早早
一夜好眠~

只不過這趟出門不樂見的就是..
又要大失血阿= ="




日記框來自: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