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終於放到颱風假ㄌ..

2005090110:00
連續來三個颱風,正巧
來的前一個工作天,爸比都在桃園廠商那邊工作
去到那邊,沒到十一二點,不可能放人的
昨天也是..風大雨大路樹狂掃街頭
還是十點多才回到公司..
我每次颱風來之前想要採買一些糧食備戰
都得拜託米拉爸媽這對好心人...
昨天米拉爸下班後,就來接我去買家樂福買東西了
外面的風雨真是亂掃一通,路都看不清楚
前方一片模糊阿~~
感謝人家每次都不辭勞苦的跑來載我..
今天爸比真的有放到架了..
不過凌晨他也沒好睡,因為怕這十五級陣風
會把我家的頂樓鐵皮吹走..
好在尚無釀成災害
台灣全島縣市,通通放一天假..
是很難得的事情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