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終於熟睡了

2005112410:00
下午四點餵過第一次藥後,
美美安穩的睡到七點多,
依舊有脹氣但比較沒有歡
我還是幫她擦脹氣膏+按摩
也幫她使用青蛙蹲抓著腳伸展
只要她小姐心情好,身體好
阿母我什麼都肯做啦
她舒服我才有得睡..
據說產後憂鬱症,最重要的起因
就是睡眠不足,
這些日子,嚴重睡眠不足的後果
讓我一到夜晚就神經兮兮的ㄘㄨㄚˋ勒蛋
甚至前天已經失去理智接近瘋狂的
對著美美亂罵了..
對美美的心疼與做媽媽的無力感
交織在一起糾結著
夜裡美美喝了些微的奶,吃過藥後
睡到七點...
也終於讓我輕鬆一下了
呼~~
藥有效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