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18:30~5:00

2008051710:00

昨天一樣在市區繞了一整天
可憐的美美跟著我,一起在外面曬

因為路程實在是遠到不行~
美美就維持睡睡醒醒的狀態..

這是過度期,等媽咪找到喜歡的房子
我們就不用這麼辛苦天天在外面給太陽烤肉乾了..

這樣連著N天的疲憊
最後都是靠著意志力在騎車了..
而美美就整路靠在座椅上撐著睡回家

回家之後沒辦法馬上休息,得趕快把美美洗好
讓她舒服乾淨,在找些點心給她補充元氣

像今天,繞來繞去看屋的車程中,美美睡了兩回..
回家洗澡之後吃了個大布丁,過一會兒在喝一杯200CC的鮮奶
倒頭就睡,睡到晚餐煮好怎麼叫都醒不來

故意把電視開到YOYO晚點名,她也無動於衷
看超級星光大道,電視音量也沒降低
美美還是照常睡她的..

弄到最後美美的晚餐變成夜歸爸比的宵夜..

在我睡前,實在不忍心美美整天只有吃早午餐而已
怕她清晨會餓醒,還特別把早已戒掉的睡前奶
泡一餐給他..

美美在早晨五點,略露晨光的時候..
醒來,精神奕奕的笑瞇瞇對我說"我睡飽了"
18:30~5:00
算一算美美總共睡了快11小時..

我看這是她出生到現在
第一次連續睡這麼久~~

如果每天晚上都能睡這麼久
該有多好ㄚ((((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