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有出門夜晚就睡沉沉?

2006011210:00
美美這隻"按公叫",昨兒跟今日都準時在凌晨兩點進入夢鄉
接著一覺到天亮,昨天睡到早上八點準時醒來找奶喝
今天呢?不曉得因為按公叫現在還在補眠呢..

說也奇怪,有帶出門這小傢伙回到後的夜裡
總是特別好睡,很容易哄,情緒也比整天在家的時候顯得安逸平靜的多
尤其是一覺睡醒後,總會在我注視她的第一時間
給我個滿足又燦爛的笑容,這帖笑容靈藥
足以讓我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..
如果這樣單純的出去走走,抱著在住家周圍逛逛
就能使美美夜夜好眠的話..
偶粉願意當人肉代步車,抱著阿花東看西看的

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,美美出門後並不是醒著ㄉ..
完全都在睡,從揹在我身上開始睡到我都逛完買完菜
回到家,把她放到沙發上超過三四小時都還是睡的很沉

降子睡,夜晚竟然還能一夜好眠..
難不成美美也在睡夢中逛街"蝦拼"嗎?
所以當夜晚來臨時,美美安然的入睡繼續未完的"蝦拼"?

奇哉怪哉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