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反鎖成功

2008011210:00

早上美美起床時 媽咪起身下樓去幫她弄溫開水 在走回樓上時,房門已經鎖住 美美在裡面試著要像以往鎖住樓梯門時所使的蠻力 把門用力轉開,但..卻怎麼也扭不開 為什麼呢?原因就是不夠高.. 樓梯門有樓梯可以站著,夠高每次都能把鎖解開 這回,在門內的美美 奮力的墊腳尖,急欲扭開門把 媽咪在門外耐著性子等門.. 將近十分鐘後,我越等越急 門內的美美情緒緊張,哭聲+抽噎的聲音 一陣陣的傳入我的耳裡 這時,我要美美到床邊去.. 離門遠一點,在門外的我~ 打算使出吃奶的力氣把門踹開, 無奈踹了幾回之後,門沒開 我腳丫倒是紅腫起來了於是,美美又趕緊來試試看門開了沒 並在裡面喊著"媽咪抱抱麻~門打不開怎麼辦麻~嗚.."這房東只給大門跟遙控器 房間鑰匙一把都沒有, 我只好先叫美美去打開電視, 把抽面紙先擤鼻涕,擤好先去看電視我則出門到街上找人開鎖 幸好一會就找到會開鎖的店家 並且快速把門打開 ....美美一張哭過的臉 可能受到關緊閉的驚嚇 有些慘白..送走開鎖店老闆後 問美美這個門鎖可以按嗎? 美美帶著些微驚恐的看著門把 篤定的搖頭"不行"..到中午睡前,還是回答不行 你最好記得今天的教訓 跟你說過的話阿..希望這200塊不要再花第二次.. 拿去買奶粉多好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