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反鎖II之踹壞把鎖

2008011210:00

逛完大潤發,橘子姨送我們回來之後..
我下樓了一會,美美原本跟爸比一起呆在二樓
不知道又怎麼搞的,又自己進去房內
再次把門鎖住,這下可糟了..
這晚要去哪裡找人開鎖拉..

美美大概馬上聯想到早上被自己鎖住的慘樣..
在門外就聽到他在裡面挫泣的哭聲..

爸比是一臉莫名奇妙,這時不是訓話的時候..
先在門外要美美去床邊..
早上踹門失敗的我,這次當然輪到壯漢上場
爸比測好距離,一次就踹開門鎖
鎖頭瞬間掉落地面..
在房內的美美趕緊奔到我懷裡..

好再只是壞了鎖頭,換門把就能解決了..
要是壞了一扇門..這下就了大了= ="

搞不懂小孩子在想什麼..
為什麼一定要搞神秘
把自己關住才覺得安全嗎?

@@~

重點是有辦法鎖卻沒辦法開..
好在爸比今天比較早下班..
不然後果真不知道會怎樣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