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不適合出門的日子1

2005122610:00

真的是不適合出門的日子,
今天出門忘了先看黃曆了
早上在即時通遇到吉,
知道她要到新竹看病,機車要她來接我
帶班尼去洗澡理毛..
完全忘了她可能會有吃抗憂鬱藥物的後遺症
結果..不到20分鐘,她就到樓下了????
竹南到湖口有這麼近嗎?
結論是這傢伙開到130..一聽我就覺得大事不妙
但是還沒有完整的頓悟,
拿出吸塵器把吉車上專屬的奶油尼大毛給吸乾淨
免得美美上車吸到奶油尼的毛會過敏..
整理好之後,一出門就遇到"第一件好事"
在門口的7-11轉角,煞車不及碰到前面的"阿體屎"
挖勒,這台是全新的1.8轎車阿= =
車主下車看一下,好在是年輕人可能還不會跟人凹
發現只有吉的車漆粘在ㄊ阿體史的屁股上
就饒過我們,沒計較下去..
這時候,我的心中已經出現很多OS...((((南無南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