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竹蓮寺拜拜

2006010310:00
下午打算去竹蓮寺拜拜,求個平安符給美美掛在身上
南大路上的水果攤,因為有著竹蓮寺在此
生意真的都不錯,非假日依舊購買人潮不斷
價格當然也不便宜拉~不過店家挑選的很仔細
水果都整理的很乾淨漂亮..買的挺心安的
在挑水果時,店家突然蹦出個帥哥來,
笑著對我說:寶寶好可愛唷,這麼小媽媽帶的很辛苦吼
半夜都是誰起來泡奶阿?爸爸用腳泡奶吼?
呵呵~聽得在一旁挑水果的爸比臉上出現小尷尬的神情..
[我餵母奶]..這個答案已經回答的很習慣了
離開後直接抵達竹蓮寺,好在是上班時間過去..
平時那兒根本一位難求,所以在家要出門前,
爸比還一直考慮是不是騎機車去就好~~挖哩勒美美給她吹風阿@@"
點了香
祈求觀音菩薩保佑美美平安健康,
感謝註生娘娘保佑我懷孕過程一切安好
抱著美美坐在寺廟的前亭
引起一些路過人的注意,美美乖乖的窩在媽咪的身上
紛紛稱讚美美好可愛..
不過接下來的問題就經常聽到了~
是男生嗎?..
ㄝ~我給她帶粉紅色的圍兜跟粉紅色的襪子
ㄝ...難道美美真的降尼像男生阿@@"
男生漲這樣也太"娘"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