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薰衣草冰淇淋初體驗

2010010310:00

今天去薰衣草的入園門票付了200
我們前後分別換了兩趟的甜筒冰淇淋
現金還是貼了30元

第一次
問美美要什麼口味,美美說要紫色的冰淇淋
我點了玫瑰口味
賴阿爹的則是薄荷巧克力

第二次~再給美美機會..
這回,美美說還是要薰衣草冰淇淋..

賴阿爹的口味被我換了...
換成優格野苺口味,哈((((

是的,人性真是自私..

美美是寶貝

她想吃的當然不能換,那我的選擇權只剩下兩個

就是我自己跟賴阿爹的~哇哈哈哈..

可憐的賴阿爹,賺的錢全都進我口袋

去哪玩也都由我決定,現在就連吃個冰..

也不能挑自己想吃的口味~~

只因為~太座想嚐試看看優格野苺的滋味

ㄎㄎ

不開心阿?下輩子娶老婆罩子放亮點..

哈哈哈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