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把拔的小情人

2010120810:00

 
晚餐之後,窩在沙發打瞌睡,再次醒來的時候
把拔已經回到家幫我蓋上被子,嚇得我趕緊跳起來看時鐘..
還以為已經深夜一兩點了捏..

因為週日&週一連放兩天,把拔手上的工作就層層疊的往上加
⋯⋯有提到要加班到深夜,降子週六才能帶我門去空軍基地看飛機表演

那悶的是時鐘才八點半,把拔已經回家了..怎麼搞低@@?

原來是美美將把拔公司的電話抄在她自己的小冊子上
打去告狀(媽咪睡著了....)
把拔接到徵召電報才趕緊衝回家..

小情人的力量果真大的可怕阿!!!

 

 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