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媽咪的暖暖包

2010120710:00

 
這幾天MC來,人年紀大了,一點點虛露了底..
像腹部有些悶痛的第二天,午餐過後我就縮到床上躺著
美美在書房玩一會兒,都沒聽我呼喚的聲音
覺得奇怪,抱著小美樂衝進房間,問我怎麼了..
我示意有點肚子痛,得休息一會,
⋯⋯美美先提醒我:可是你要睡覺的話,要先打給小樹媽麻
今天星期二下午要上課耶!
我輕聲的回應:打過了,她:那就好..
可是我還不想睡,
我:你去玩沒關係..媽咪自己躺就好
她:不好啦~~你肚子不舒服需要溫暖..
話畢..就衝去浴室洗手洗腳.用毛巾擦乾之後才上床
用身體當我的暖暖包..手一直輕輕的摸我的頭髮
儘管她前半段就這麼醒著..
還是自願陪我睡了個非常舒服的午後..更多

 
 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