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心情不透明

2010111010:00

 
11/2日
過敏症狀達到3天,哈啾不停,期間偶爾有透明鼻水,
太可憐了,傍晚還是乖乖的拖著美美去謝醫師門口排隊
我每次排隊的時候,眼中充滿許許多多的羨慕

前後左右的排隊人潮,幾乎都是家人來排
或是小孩的爸媽其一來排
掛好號之後,趕快打電話回去,在由其他的家人把生病的小朋友載來看診
減少傳染跟等待的難耐跟風險..

低頭望著我家寶貝,乖乖靜靜的呆在我要他站好的位置,
眼神隨著來往的病人小朋友轉來轉去,看著人家坐投幣娃娃車..
看著人家玩投幣打地鼠機..

天知道,她也多希望自己能投身往那去..
開著KITTY的小汽車,敲著一上一下的地鼠機

但是想終究就是想,她鮮少開口跟我要求坐這些浪費錢的東西..

美美非常喜歡附近民權路上轉角的紅豆餅,
這攤的料總是多到一咬就炸開..甜度適中,還有包麻署口味

我個人最喜歡點紅豆麻署餅&芋頭餅&菜圃餅,花生的也還OK

美美呢,萬中選一的只愛起司口味..

從第一次傍晚在謝承霖門口排隊等前20名現場掛號名額開始

我就跟美美達成默契,我去買紅豆餅,她站在原地排隊

跟著我們的生活模式,不管是大人或小孩,通通都得接受超齡的訓練

當然,通常我要離開他身邊前,會請前後排隊的人次,

幫忙看著美美,我不擔心美美會站不住,她的好耐心,在小朋友群之中
是無人能敵的!家庭教育養成的方式就是只能這樣!沒有說不的餘地..

我唯一擔心的是壞人難防,美美要的起司餅,一定是現做的

沒得讓我要拿就有,所以通常一等都要等個十幾分,我才能從這攤跑回診所

等了又等的美美,一手接過熱騰騰的起司餅,嘴饞的咬上一口

那個滿足到無與倫比的笑容,真是讓我感到十分的溫暖阿

接下來的等待時間,我跟美美就是這樣握著料好實在的現做紅豆餅

邊吃邊等著..

美美經常有超齡的演出,

完全是迫於生存條件的無奈

並非我或她主觀能夠控制,所以週遭羨慕我的朋友們..

其實你們才是我所羨慕的哪~~



 

 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