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眼科健檢初體驗

2010120910:00
 

 
今晚臨時起意跟好友一起到護城河對面用餐,
餐後帶著兩個五歲的女孩一起走進[大學眼科]檢查視力
一顆懸著的心忐忑不安,害怕檢查之後會不如預期的完美..

在瞳孔對焦部分,機器驗光出現了[雙眼閃光50]的數值
⋯⋯在遮眼測試部份,一開始出現E字的大小四個方向,
美美比的時候不順暢,邊比邊想要往哪邊開..
讓我在旁捏了一把冷汗..(以為眼睛挫掉~死定了@@~)

試著問她是不是搞不清楚要怎麼比?
驗光的阿姨改為數字,這下就清楚多了...
數值落在0.8的位置上

隨後在診間,醫生在從專業的眼球瞳孔檢驗確診
斷定美美的眼球角度落差導致兩眼呈現些微閃光問題
要我們不用擔心,這不會變嚴重,也不會好..
不管它就行了

近視的數值是0 , 所以只要繼續維持視力健康
多看遠方,多運動,少看電視,光源充足,常出去玩就可以啦
半年後再來回診嚕!

阿咪陀佛
感謝祖先保佑..

回到家後,美美先自己放水準備洗澡
我則要先處理等我們一整天的Rich

美美在我往客廳前進時,叫住了我
說:媽咪,對不起~我把你生給我的健康眼睛給弄受傷了(她認為閃光是她照顧不`當造成的)

雖然她這麼說並不完全正確,因為醫師的說法是
50度的數值是來自天生眼球在眼瞼張開的寬度跟位置有關
不是後天使用而造成的..

但是為了她好,既然醫師提醒的話語她有聽進去,
那就繼續照辦吧!!

看能不能讓她把[假性節儉-玩樂不開燈]

[電視看過久-精闢劇情]

睡眠不重視..等不良習慣給一次剷平..



 

 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