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駁二 - 哆啦A夢展

2013111009:45
cherry (8歲1個月2天)

最後一天的小叮噹,我什麼都帶,就是沒帶記憶卡,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 
留言
陳波波 哎呀...殘念....
 
移除
Cheng Xiaoqing 實在不想笑你...但是..我也曾經這樣做過..來..我們握一下手~哈哈~^0^~用你的手機拍啦~
 
移除
Manbi Sun 噗. 這經驗我也有過,超飲恨的啦!
 
移除
Marukochung Chung 前年老公帶我和小孩去阿里山看櫻花季、前一天整理相機記憶卡拿出來想說把裡面資料清空、明天好拍美美的櫻花和小火車,結果到阿里山要拍才發現沒把記憶卡裝回去、當下好想一頭撞櫻花樹哦!慘的是手機還沒電-_-
 
移除
Kate CN 我就是,,,,,,,,,早上拍松鼠…
 
管理
Cheng Xiaoqing 當下發現沒記憶卡時~真的是很想.......揍死那隻松鼠吧...哈哈^0^
 
移除
曾小玫 Sweet Cherry妳這很慘,我以前還有更慘的,開心到北海道度蜜月,回到台灣,相機不見,只剩回憶&記憶
 
移除
紫戀蝶 秀秀~~煥等OPEN
 
移除
Kate CN 有有 ! 但是...我說真的 , 美美對這種展 , 興趣只有剛要進門那幾分鐘 ..接著就沒勁了....很想給他留在外面 & 把票現場便宜賣人啊~><~ 百忙抽空為了這一戰 , 興致缺缺的樣子 , 真是浪費時間
 
管理
Kate CN 他對小叮噹的所有生平 完全 ~~毫無印象...只念得出人物的名字...因為.......沒得看
 
管理
Kate CN Peter Monica 對阿 ~ 都 他媽害的~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