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颱風來也..

2010102110:00

 
不知是否我個人太過敏感
這一年多來,觀察颱風的動向,越演越烈的週期
幾乎都再週三~週五間爆發..

10次有九次半會達陣,唯一的那半次,
可能是颱風受到我心中祈禱的緣故而轉向

我們樂在全程參與課程,樂在學習,

多麼不易阿..

老要故意跑來測試我們的決心,持續的大風大雨
藉顧瞎攪和

真是非常厭倦這樣的天氣..

自組的課程,在安全與方便的考量之下
喊卡機率百分百,

你問我這樣乾脆送去上學算啦
除非公佈停課跟傳染病情
否則一切照舊..

我要怎麼說呢?
你想我要怎麼說呢?

改變個方式好了,

我想怎麼說阿?

就...

乾你屁事咧?

各人考量需求不同,不需過多了解,只需互相尊重

就是降!

想送上學的儘管去;想放家裡的做你留

青菜蘿蔔各有所好

人生短短,

有緣珍惜

無緣莫求..

話又說回來,那個颱風..

我週二~週五總共安插了9堂課..

有早有午也有晩

打個商量好咩,真要侵襲

請挑週六登陸,週一晚上前離場

改個出場時段,不會掩蓋你發威時的光芒

你說好嗎!

 



 

 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