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自己爬上樓耶!((((抖

2006102110:00
這件事發生在昨天早上
媽咪抱著美美到樓下打算用早點
原以為阿公阿嬤跟兩各表哥會在一樓
結果撲了空..

看到樓下黑鴨鴨一片的美美
瞬間緊張的有些認生
不肯下來,執著的要媽咪抱在身上
好吧!!只好忍著飢餓,準備回樓上去
先將一樓的樓梯門開著,免得出現一手抱美美
一手端美美的早餐導致沒手可以開門的窘境

當媽咪使用畢生最迅速的手腳
裝好鮮奶,調好麥粉~夾帶著食物打算抱著美美走上樓時
ㄝ...美美那ㄝ不見了~

小小的身影消失在23坪的室內空間當中
找不到寶貝而滿心焦慮的我
突然聽到"刀"~~....的使勁聲

從往二樓的樓梯口傳出來了哩
趕緊探頭看..

挖賽
.
.
.
.
.
.
.
.
.

美美竟然自己賣力爬上樓,
要爬過十八階的梯才能到達二樓
我抬頭看..美美竟然在最後一格再上一層就到達二樓地面

OH
MY
GOD~~~~~~~~~~~~~~~~

拔腿衝上樓~~
小傢伙看到媽咪追上樓來
頑皮的快速攀上二樓地面坐著往下看

這個膽大包天的小妮子
竟然就這樣坐在樓梯口
等我ㄝ....

三兩步登上二樓的媽咪~一把抱起滿頭大汗全身暖哄哄的寶貝

心有餘悸阿...

為什麼會現在補上呢?

因為這個畫面凌晨入睡之後,又真真實實的再我夢中演了一次

真的要嚇死了!!

這種畫面~~即使...

膽子再怎麼大顆都會嚇爆掉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