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颱風天烤肉天^^

2005071810:00
好家在米拉爸退伍後,跟米拉媽一起在竹北的公司上班
離我們家不遠,讓我大小狗屁叨糟事都有她們可以陪伴..
今天的下午轉陰天沒下雨,本來去家樂福是要備糧照顧我跟寶貝的五臟廟
看著看著忽然又想要烤肉了..三個人隨便拿一些東西
花少少的錢準備烤肉用品..
其實只是想吃到土司夾烤肉的那份美味
經由木炭燻烤的香氣畢竟是瓦斯爐比不上的
肉片
土司
現煮玉米濃湯
一條黃魚
自製蜂蜜檸檬汁
米拉爸愛吃的冰仙草
這回還夾了起士在土司片裡..
心情差到爆的時候,美食就是安慰

在路途中,一盒五支裝的曠世奇派也因為半溶狀態
我在五分鐘就吃掉兩隻..內餡猶如奶昔聖代的濃郁口感
不斷的從味蕾傳到腦波~好好粗阿!!
ㄏㄏ..偶發性的奢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