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又一個颱風

2005080410:00
馬莎颱風來了
早上九點之前還有出著太陽..
接著就陰天->刮風下雨到現在嚕
中午米拉媽來電說
買了兩套孕婦裝給我..
我..受寵若驚~
真的粉謝謝她,在外面跑業務還想到我^^
下班後,小倆口一起來接我
決定去吃日本料理嚕..
這平價的定食,真的直得推薦
有含沙拉+味增湯+烤魚+茶碗蒸+份量不少的主食(豬排飯)
另外我又點了一份芋頭沙拉..
米拉爸點的揚春豆腐跟烤魚下巴,也好好吃喔..
三個人吃六百多元ㄝ,依照一班的收費真的是平價日本料理唷!!
大大的給他讚揚~~
接著又去大潤發..明明早上看菜價說一把8元
就趕緊去探查..根本就沒有麻~一把菜都要三四十元ㄝ
土司也因為太晚去了,剩下捏爛的= =..
只好抱著一把龍眼<<想都沒想過要買..四顆蘋果
跟一盒曠世奇派回家了..
明天雖然新竹縣不用上班..可爸拔還是要去加班賺錢
我就在家裡睡覺嚕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