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七巧板

2007102110:00


晚上終於等到橘子媽跟小橘子出現拉
厚..下次有來南部,我要是剛好也住在娘家
就委屈一點來我家住拉..
有小朋友的需求環境真的就是很不同阿..
時間好控制要去哪也說走就走..
不過就得委屈坐機車,有車也輪不到我_= ="

好在橘子姨個性很"青菜"..

我們兩大三小(還有橘子姨腹中小寶寶)
從斑鳩的窩,轉到金澤,轉到義大利坊,轉到soto,轉到迴轉壽司,
到處客滿,外加排隊人潮...
橘子姨真的很隨和好養,我們乾脆到頑皮寶貝隔壁的七巧板用餐吧!
其實北方小點心,真的很迷人..
牛肉餡餅麵皮的Q勁,咬下那口潺潺流入口中燙舌的湯汁..
外酥內Q的蔥油餅..
扎實飽滿的皮Q的鍋貼,咬下那瞬間高麗菜的鮮甜
紅豆小米粥的味美順口..

最後來一碗綜合丸湯~美美跟橘子都愛吃丸子類~這四顆就給他們兩分光了..

每樣都來各幾口,美美倒也吃的肚皮略硬(飽)..

且~兩大三小,才吃掉兩百元耶!!繼昨天之後又讓橘咖老闆娘破費一回..
(明明眼睛看到的是soto..偏偏只能吃七巧板~)

下次還要再來吃..

飯後再專程到市區買多拿..

美美看著最愛的雙層巧克力波堤

一口一口的品味咀嚼,絲毫沒有坪時用餐需要擔心的噎到問題

奇怪~吃什麼都好像很會噎到,就這波堤甜甜圈吃的隨意自在

總之美美阿~

就是愛吃多拿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