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夜深了..阿揮美你快睡覺好嗎?

2005123110:00

爸比十二點多才回到家..
我抱著美美等爸比整理狗狗洗好澡後
輪到我進去洗,過一會
爸比抱著臉泛紅光的美美下來
一直安撫美美,說媽咪快洗好了
寶貝不哭喔...這小妮子哪管那麼多
照常邊哭邊跺腳..
我趕緊出來營救手足無措的爸比
美美接過我的手,似乎是因傳來熟悉的味道
情緒馬上鎮定下來,我沒好氣的一直稱讚乖寶貝
怎知..
就在進入睡眠狀態後,美美本來邊吸奶會邊睡覺
凌晨不知道怎麼回事
一直再生悶氣,吸一下又推出來
自己把ㄋㄟ頭推掉又一直哭,好像我去跟她搶ㄋㄟㄋㄟ不給她喝似的
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推來推去,右邊的ㄋㄟ頭給她咬的超痛
只好把美美抱到另個方向,換吸左邊..
美美也靜靜的吸著ㄋㄟㄋㄟ手手扶著我
過一會,這傢伙又戲碼重演..狂哭不停
工作累癱的爸比發出微弱的聲音問我
[是不是尿布濕了]?
怎可能,睡前我才換新的ㄝ >'<
安撫唱歌說話學她哭,哇哇聲都不停
只好又爬起來,抱著她走來走去..
記得沒錯的話,我的眼睛是閉著的..
腦袋不太清楚的把眼睛微微張開,還是怕發生什麼摔倒的意外
走了幾分鐘,美美還是張大眼睛看著前方
但我知道她的情緒已經down下來了
所幸抱回床上,橋出ㄋㄟㄋㄟ,
美美捧場的吸著睡著了,
結束了今晨的鬧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