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到底有沒在睡覺阿..

2007091510:00

每天都要一罐夜奶..
媽咪很習慣,非常自在的在電腦前
等待美美的呼喊..
"爹爹~要喝爹爹麻"..

之前就說過,美美接過奶瓶,先說謝謝才會開始喝..

今個這餐,奶都還沒搖勻,躺著還在睡的她
已經開始連續三聲謝謝,接過手的瞬間~謝謝又再加碼一次

因為美美幾乎慣性側睡喝奶,所以奶瓶轉到底部方向的奶水
美美會因為吸不到而直接放棄,就拿過來說媽媽看~喝光光了..
謝謝~轉頭就要睡..

媽咪就得告訴她"ㄋㄟㄋㄟ還沒喝完喔"
美美眼睛會睜開一下,拿過手奶瓶搖一搖聽到聲音
嗯..繼續喝~~喝光為止

今晚喝光光遞出來的時候,眼睛可能是閉著ㄉ
順手往我這邊推,稍微拍到我的手..
我還沒說話,就聽到"對不齊~好了~不行哭"
接著轉過身,繼續睡到天亮..

你真的有在睡覺嗎?怎麼一舉一動對話都這麼順暢呢?

此日記框出自**小倢的寶貝窩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