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整個下午不睡覺

2005121210:00
打完針之後,阿公帶我回家~
我突然覺得好想睡喔..
到中午阿
我在夢中聞到媽咪的味道ㄝ
趕忙跟周公說掰掰後
馬上睜開我的眼睛
媽咪真的回來了ㄝ~我好開心唷
開心的一直用娃娃音跟媽咪撒嬌捏
對著媽咪一直笑唷..
最喜歡黏在媽咪身上了^^
後來一點多~媽咪逼不得以回公司上班
又把我交給阿嬤
好想要一直黏著媽咪阿
所以只好一直哭一直鬧
要阿嬤打電話叫媽咪回來給我秀秀
阿嬤說不可以,因為媽咪要賺錢給我過好生活
我聽不懂ㄚ~只知道想要媽咪抱抱
只好一直哭到舅舅下班
阿嬤把我交給舅舅抱著趕快弄晚餐
我只是想要媽咪阿~不是故意亂阿嬤的
嗚....我要媽咪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