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一起吃晚餐

2010062910:00

柯科媽媽提議一起吃晚餐
樸樸媽媽&TONY媽媽也贊瞎
我們本來就是好揪的咖~

大家討論去哪最近呢?

就是鵝媽媽素食館
一家讓我每天經過,卻始終走不進去的餐館
並不是好不好吃在左右我,而是..他是素食= =

然而,大家都說好我也只能乖乖跟進去
體驗一天一餐素的神秘境界了

我點了素燥飯+藥膳湯,分了一半給美美

小丫頭餓昏了,自己跟小朋友坐在一起,竟然三兩下就吃光了
加上鵝媽媽的休息時間到了,我們意猶未盡的決定再到下一站
點一碗雞湯來溫補一下..

哈~幸好有來這裡,美美一口一口的把整隻雞腿+香菇都吃掉

根本上一攤就是沒吃飽咩..

而且,從這邊看來,美美的胃口並沒有她自己以為的這麼小

她是能塞的,只是女人的天性(怕胖)作怪而已

吃飽喝足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分道揚鑣~

媽咪也再下一個行程之中,只到眼鏡失蹤的原因了..

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