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髮修剪日

2010062910:00

早上臨時打給流星雨阿姨
我跟美美的每月剪髮日又到了

流星雨阿姨要我們趕快去插花
雖然只是修剪瀏海,但是阿姨每次都很小心的下刀
讓人感到非常安心,頭髮可是人的第二張臉阿

閒話家常了一會兒,我們的瀏海都修剪完畢拉^^

ㄚ姨還順手幫我跟美美,都做了百年難得的造型哦
哈~~

美美超級羨慕ㄚ姨在媽咪的頭上做了一只蝴蝶結

萬分的期盼阿姨能幫她弄各一模一樣的蝴蝶結,完成她的願望

結果,阿姨卻順著媽咪的希望,編了媽咪想學得交叉蜈蚣編

編好之後,我看煞是可愛,

可這丫頭不解風情,對於不能跟媽咪綁同各款式
感到相當氣憤..

呵,不過氣歸氣,她仍舊有聽近阿姨說的[睡前拆掉之後會變捲的模樣]

前者沒著落,只能期盼能跟媽咪一樣一頭捲髮

才能稍稍安慰自己失落的心情了..

小孩子的心海底針阿~~ㄚ姨肯抽空在幫你編成這麼美麗

已經很不容易哪...你看不出來,其實阿姨可忙死了捏~~

應該要多給些感謝阿^~^

日記框來自 hello+k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