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到底為什麼?

2009062910:00


早上美美拿起水壺
放在自己的頭頂,沒注意到身後坐著媽咪
結果那個水壺因為超出美美控制範圍
應聲從我額頭敲了兩下..

我不想多言..奇蒙子確實不太 ㄕㄨㄤˇ

接下來美美問我的話,我都用點頭搖頭來回應

細心的美美,察覺苗頭不對..

姿態放軟的向我索求,象徵依賴的擁抱..

我搖搖頭..

接著又嘟著小紅唇問:媽咪親親阿~

我還是遙遙頭..

美美臉垮了下來,不安的問:

為什麼抱一個不要,親一個也不要..為什麼~你告訴我這是為什麼???

我才用千年寒霜的臉孔扯著機械音回應:

因 為 你 剛 剛 打 到 我 的 頭

美美立刻伸手幫我呼頭,連說了n次對不起..

直到我說:好了,沒關係了..但是你這種舉動要注意..

打到別人可沒這麼好解決..




日記框來自: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