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消暑三越行

2010062910:00


剪完劉海之後,順著美美的意買了她喜歡的牛肉麵
直達三越去避暑

三越真是像我這種有人群恐懼症的族群
最好的朋友了..

可以說幾乎沒客人阿~~

早上吃了三組可頌夾熱狗起司蛋,午餐胃口不太開

免強吃了半碗多+幾塊牛肉就不太能動了..

美美非常喜歡吃韓國烤魷魚,所以媽咪又掏錢買桂嵩嵩的笑容了(90克100元)
只有一隻魷魚哦= =

接著到六樓履行吃完午餐的合約---溜滑梯

雖然只有一小塊的園地,但是~~這種天氣能有這麼避暑又無壓力的空間

真是猶如置身天堂阿..

接下來進來的小朋友,也都跟美美玩耍的相當融合

我聽她們在剪刀石頭布之後,分配誰當鬼,非常天真又有趣阿^^

後來在天鴿益智遊戲櫃上,玩了相當多組的局戲..

也讓我有了添購新教具的勇氣..

不過~不是在這裡啦,貴成這樣哪買得下手阿@@~

媽咪已經記住美美玩過的品項了,很快就會出現在我們家嚕^^

接著到樓上喜佳找裁縫的材料,順便看工具..

原來沒課的時候如果老師有交代要交作業,可以來借縫紉機耶^^~太棒了哪!!

買了兩組棉蕾絲,就趕快下樓去超市買些點心,

美美在手扶梯上,不小心把手上的汽球 A到一個爺爺

那可愛的爺爺竟然就這樣一路跟美美玩了起來

玩到進超市還在你來我往的聊天~

好可愛的老人家呀!

要出超市之前,我拿了兩支雪捲冰淇淋,跟美美約定好

趕快把鼻子的病毒剷除,我們在一起享用這甜蜜的好滋味喔~

趕快回家放冰淇淋&吃下午的藥,接著繼續下一個行程..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