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眼鏡失蹤的真相..

2010062910:00

今年初,眼鏡失蹤過將近2個月,
雖然我的近視不深,但是看不清楚這件事
卻讓我一想到要出門騎車就感到恐懼

怕一個不小心,發生想像不到的事
所以看得清,對整天帶著小孩的我,無疑
是絕對重要,完全必要的

第一回,是在放布料的袋內找到,眼鏡是不小心跌倒摔進去了
第二回,是在流星雨阿姨家找到,聽到這消息讓我鬆了一口氣
第三回,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是...............?

真相是這樣的,跟大家道別之後,有鑒於眼鏡暫時失蹤
我的隱形眼鏡又用完了,只好在這些無奈的因素下

前往東門街上的眼鏡商圈找隱形眼鏡

跟美美牽手散步的同時,我習慣性的對她講解我要買隱形眼鏡的動機

逛了三家店之後,終於買好日拋並且現場帶好(不好意思,我的夾子戴眼鏡功力又嚇到一票子的店員)

就在花了錢之後,往停車位前進之時,美美開始意有所指的說:

我知道你的眼鏡掉在我洗澡的浴缸內,我說阿??

她接著說,然後我就把它丟到垃圾桶去了..

我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為什麼丟掉我的眼鏡阿?我每天都有戴著,你知道的呀!!

美美低頭不語,不敢抬頭看我

我最後終於聽懂了..

並且憤怒的烈火燃燒著我的全身

非常抓狂的飆美美:你為什麼不把自己丟進垃圾桶阿!!!!!!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