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蠶寶寶日記-組成家庭..

2010032010:00

早上醒來,美美前往[觀察]
發現有八隻蛾,趕緊搖醒沉睡的我,

我想不就是多了幾隻而已咩,倒頭繼續睡..

午餐時候,要美美把盒子拿來看看他們在做什麼呢..

一打開,這才發現不只是數量變多,連行為也[成熟]了..

兩兩一對,尾部接合,我看到的時候有兩對已經看對眼了~

剩下兩隻瘋狂找伴的,我猜應該是公的

公的體型較小,母的體型豐腴

母的很被動,靜靜的停在原地,

公的非常積極的用尾端拼命揮舞翅膀

尋求落單的女子允以親睞,

在我跟美美的配對之下,又成兩對佳偶

呵,第一次觀察到蛾的求偶模式,竟是這麼大火快炒

哈~~又上了一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