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熱到爆

2011032010:13
 
娘家的長輩預訂這個周日群起去掃墓 , 家長的男丁(大哥二哥)也得前去
唯獨我這帶著孩子又嫁出的女兒 , 被放置在家裡...

是說~幸好 , 今天掃墓沒算我的份 , 因為阿 ,

一早的高溫 , 就把晚睡+沒關吊扇的我給熱醒了

美美更是不用講的快閃到一樓去避暑 , 起身看看窗外~

螫人的熱風&強光曬下

簡直可以拿鐵鍋到路上煎蛋了......

午餐時段 , 爸媽怕這兩個月早上總跟他們形影不離的美美餓到肚子

掃墓結束就跟親戚們告別 , 快馬加鞭的奔回家裡做好午餐

在哪吃都比不上全家團聚的幸福滋味

只是在用餐之後 , 我跟老友阿文相約的時間也跟著到了

熱風依舊沒想收手的樣子...鼓脹著大嘴越吹越起勁~

美美穿著薄外套&無袖小禮服~整個春意盎然的迎接這個午後..

而我依舊讓長袖&牛仔褲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...頂多不穿外套而已..

沒辦法 , 到了30之後 , 沒有本錢能跟自然對抗 , 誰都別想對歲月帶來的變化求饒..

熱比黑好..我這樣安慰自己~~

騎車在斑馬路上 , 碰到紅燈就頭痛 , 腳底有股熱到快融化的錯覺...

不經想量量看 , 輪胎下的地面 ...溫度破百了沒..

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真的!!真的.....熱斃啦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