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基督書院

2010032010:00

整天慢慢摸時間到下午快五點
才往基督書院出發

我有經過這兒好幾次,但因信仰不同
也沒留意

原來這場地還包含著一座幼稚園呢
恩慈在書院上班,似乎真如冥冥中的指示一般

是個環境舒適,工作內容得心應手,很能彈性運用時間的好工作

真的是.非常羨慕阿..

薪水也是同等的讓人覺得滿意了(我是說如果是我啦)

從離開親子營之後,就沒什麼機會能碰在一起聊聊近況

想起以前密集互動的點滴,還是相當感謝恩慈以往的包容與諸多幫忙

尤其是去年美美四歲生日突然送來親手製作的蛋糕

有討喜的外在跟令人感動的口感,實在覺得能認這樣的好友

是很讓人感到幸運的

今天聊得很FAN心,還要幫忙逗弄沒玩伴又插不上話的美美

哈~福地福人站..

有時間再去那找你話虎南~嘿嘿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