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愛的陪伴

2010031910:00

這小丫頭出生至今都黏在我身旁,理所當然的佔據賴阿爹的主位
睡的安心又爽快..

五萬五購置的床墊,賴阿爹只睡了一兩年..
前世 情人就來報到,一腳把他踢回3000元的床墊去了

美美發明了很多大人想都想不到的術語來表達她心靈上的需求
例如:睡覺這檔事,自己躺平了不算,硬要拖我跟著躺~
她撐這為[愛的陪伴]...

她可以自己躺在枕頭跟固定位置上,但是大人最好隨侍在側
因為這樣才是她所謂[愛的陪伴]的宗旨...

有夠囉嗦的啦!!

尤其是滿心期待她能趕快睡著

好讓我能安心的補些日記,舒發自己的情緒跟感觸...
或者..痛痛快快的把家具搬開來個徹底大清潔..

又可能~挑個兩部片子來奇幻旅程一下..

愛的陪伴到底是誰發明的!!

快給我站出來....

◕‿◕✿ⓒDesign 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