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日記慢補中

2007062110:00
連續假日玩的很密集,過的很精采
但..接踵而來的重感冒
讓我非常無力

沒有第二個人分擔

娘家雖然有阿公阿嬤在
但,她們的焦點

都在傳染感冒给美美
能吃能睡只是精神沒有平時的活躍
的兩個孫子身上..

尤其是大的,令我滿頭問號!!

四歲多二十二公斤,吃的比大人還多
是有啥好擔心的!!需要一晚打三通電話回來
問我他有沒吃飯?有沒吃藥?

乾我屁事~我這個被傳染的小傢伙
超難搞定卻沒人關心?

SO..文章生產力銳減
請大家多多見諒 = ="

上週出遊的照片全傳上了~
在美美出遊去相簿中
有控歡迎來看看

累到無力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