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日記篇

2005101210:00
早上,育嬰室的阿姨,溫柔的把我抱起來
幫我穿上跟其他的小朋友穿上不同的衣服唷,
是用一個乾淨的紙袋裝著的..
因為我的頭髮跟一個叫"貝克漢"的阿鬥阿
有一些相似處,上面那搓會"唱場"的
加上只要讓我有吃飽尿布換好,我就乖乖睡不吵人唷
所以有幾位阿姨特別喜歡我,不時會幫我撥撥頭髮,整理儀容

阿姨對我說:今天是美美要出院的日子唷~
等等檢測黃疸值的時候,美美要加油唷!!
不然你就得留在這邊跟大家作伴嚕,還要照光唷!
聽了阿姨的話後,我考慮了一下..是留在這邊有大家作伴好
還是跟爸比媽咪回家隨時有人抱好呢..
就在我正陷入深思熟慮之中,小兒科的醫師阿姨來了
因為我穿著的不一樣,一看就知道是今天要出院的小嬰兒
就先把我抓來測黃疸..

數據值:[10.8],阿姨說:美美恭喜你唷~可以跟爸比媽咪回家嚕!!
就這樣,阿姨幫我穿上手套跟帽帽,幫我穿戴整理後
把我抱到隔離室內,不到三分鐘,媽咪跟外婆就帶著收據
來按鈴了~~再見了,各位兄弟姊妹們...我要回家嚕~~
ㄝ~只有媽咪跟外婆來接我嗎?爸比呢?
護士阿姨把醫院準備給我用的贈品,裝好在大紙袋內
把我的兒童手冊內容跟媽咪報告之後..
就由外婆接手,從窗口把我抱離開這個我生活了五天的地方
媽咪告訴我~爸比已經開好冷氣在樓下等我上車了唷!!
美美我,從此要開啟另一番新的天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