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逛鳳大夜市

2010022810:00

娘家附近的夜市,去年搬遷到另一區去,
我們始終沒機會去走走逛逛,體驗在地的攤位文化

今晚本來要往愛河去賞花燈,無奈機車又調配不及
有車可用卻九點半了..

只好臨時改到夜市逛逛,順便實現答應美美的承諾

美美提著自己跟大舅塗鴉的圓形燈籠,媽咪答應她在元宵節的晚上能提出門去,
儘管地點不同,但樂趣依舊~

到了夜市之後,美美的燈籠就相當吸睛,來往的小朋友
不約而同的念著燈籠,讓美美有些害羞又有些得意的微笑以對

打著燈籠找樂趣的第一站,迴轉小火車~
15分鐘40元~搶錢阿= ="...不知道這40元是買15分鐘的油錢還是那顆氫氣球的呢?

時間到美美願意往下一站前進,我們就繼續打著燈籠找樂子

沿街掃了公主必備的鑽飾皇冠,草莓糖(這裡一串只要20耶!)

古早味冬瓜茶&30年烤肉攤,杏仁豬肉片也是不能錯過的..

香脆四溢,老闆把小袋裝的硬加塞一片肉乾量進去,這種才叫做[生意]

美美看媽咪一直有戴戒子,趁我逛攤的時候也興起想戴的念頭

本來要選包K金的,媽咪實在擔心她的小手指會被覬覦~

跟老闆娘要了不少款式來給她選,她終於挑到一個愛心鑲小鑽

媽咪也找到自己喜歡的花形鑽戒,八箭齊飛的K金質地

回家後查網拍價差有五倍之多..^^

沿路經過寵物攤,美美可能因為新竹家裡養了好幾缸魚的影響

對兔子飼養的狂熱暫時退去,不過喜歡就是這麼回事

今天碰到可愛的白棕色迷你兔,對我們的態度非常友善

輕輕摸她的臉頰,兔兔還溫柔的舔了美美的小手

讓美美對兔子的熱愛又更進一階~

我帶美美盡可能的慢活,逛街也是一種訓練

當然生活中該落實的速度,照常一樣不減的嚴格要求

但我也希望美美知道,適時的放鬆漫步,是補充精神能量的一種來源

每當打字不順暢的時刻,腸思枯竭就代表需要充電了...

我的認知來的太慢,希望能從我的下一代開始建立..~

買了很開心的一夜,可惜賴阿爹沒辦法陪我們一起慢活

打日記好像也有些慰藉他辛勞的功用...

至少他能在字裡行間&照片記錄中

知道他的錢怎麼被發揚光大^^~

辛苦沒白費阿^^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